我们都是绿化工——记机电工程学院“清洁家园”城乡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

作者:李诗佳发布时间:2019-06-03

导语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美化社区环境,高田王社区携手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于6月3日开展了“清洁家园”城乡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本次分院志愿者活动由办公室常务委员副主任(主持工作)李诗佳带队,由志愿者们与社区成员共同进行。图为:活动现场早上7点20分,志愿者们准时集合。志愿者们身穿大碶街道志愿者服,手拿黑色垃圾袋与火钳,穿梭在街道各处。一道道亮眼的红色是他们的标志。他们低头弯腰,拾起垃圾,看似简单的举动,却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绿色。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从街道各处拾取到各种生活用品,并纷纷将其扔入垃圾袋当中。经过志愿者们长达两个小时的清理工作,街道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的辛苦劳作得到了回报!图为:活动现场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使他们深刻意识到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重担。将可回收物品分开处理,也许它将以另一种方式回归我们的生活。希望同学们能更加爱护生态环境,为环境发展献出绵薄之力。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李诗佳文/摄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美化社区环境,高田王社区携手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于63日开展了“清洁家园”城乡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本次分院志愿者活动由办公室常务委员副主任(主持工作)李诗佳带队,由志愿者们与社区成员共同进行。

图为:活动现场

早上7点20分,志愿者们准时集合。志愿者们身穿大碶街道志愿者服,手拿黑色垃圾袋与火钳,穿梭在街道各处。一道道亮眼的红色是他们的标志。们低头弯腰,拾起垃圾,看似简单的举动,却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绿色。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从街道各处拾取到各种生活用品,并纷纷将其扔入垃圾袋当中。经过志愿者们长达两个小时的清理工作,街道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的辛苦劳作得到了回报!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使们深刻意识到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重担。将可回收物品分开处理,也许它将以另一种方式回归我们的生活。希望同学们能更加爱护生态环境,为环境发展献出绵薄之力。

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  李诗佳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