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机电工程学院玫瑰社区志愿者活动

作者:吴静琦发布时间:2019-06-05

导语
身体运动的重要作用更多地体现在它扩大了个体与周围环境交往的范围,从而给儿童带来大量新的经验。为了促进儿童的心理发展,及促进儿童多方面的学习与发展,2019年6月5日下午4点,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教学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主持工作)丁嘉迪及8名大学生志愿者前往玫瑰社区参与演出。图为:活动现场首先进行的表演是舞蹈《快乐崇拜》,同学们动作流利,舞步飞扬,舞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使台下的小朋友激情四射。随后是吉他弹唱,《晴天》、《葫芦娃》,演唱者的歌声轻快动听,让人沉醉,台下的小朋友们也纷纷跟着一起歌唱。最后是小朋友最喜欢的听故事环节,此次同学们带来的是三只小猪的故事,通过这个故事教会了小朋友们一个道理——做一件事情,如果急于求成,想一步登天,那么最后也会因为基础不牢固而被对手打败。演出在同学们和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愉快的结束了。图为:活动现场本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感受到快乐,也让同学们对小朋友更加喜爱。参与社区活动是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意识,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有效途径。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有助于大学生更新观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机电工程学院宣传信息中心吴静琦文/摄

身体运动的重要作用更多地体现在它扩大了个体与周围环境交往的范围,从而给儿童带来大量新的经验。为了促进儿童的心理发展,促进儿童多方面的学习与发展2019年6月5日下午4点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教学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主持工作)迪及8名大学生志愿者前往玫瑰社区参与演出。

图为:活动现场

首先进行的表演是舞蹈《快乐崇拜》同学们动作流利,舞步飞扬,舞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使台下的小朋友激情四射。随后是吉他弹唱晴天《葫芦娃》演唱者的歌声轻快动听,让人沉醉,台下的小朋友们纷纷跟着一起歌唱。最后是小朋友最喜欢听故事环节,此次同学们带来的是三只小猪的故事,通过这个故事教会了小朋友们一个道理——做一件事情,如果急于求成,想一步登天,那么最后也会因为基础不牢固而被对手打败。演出在同学们和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愉快的结束了。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感受到快乐,也让同学们对小朋友更加喜爱。参与社区活动是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意识,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有效途径。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有助于大学生更新观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机电工程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吴静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