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大赛,积累素材——记无人机操控技术第九次课程开课

作者:陈嘉豪发布时间:2019-05-30

导语
2019年5月30日,无人机操控技术课程于顾国华体育馆开课,本次课程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表演排练,另一部分是成员练习与素材积累。图为:活动现场为了迎接晚上的创意歌舞大赛,成员们特地赴往场地进行实战彩排,根据比赛场地的布局,进行最合适的飞行路线演练,由于位于室内,无人机的定位性能被大大削减,这从很大程度上考验操控人员对无人机性能熟悉度,同样也对飞手的操控技术提出了更为苛刻的要求。在几经方案筛选后,进行大量的练习,最终较为顺利的完成一套编队表演。在课程的第二部分,成员们操练无人机操控技术,并对学校进行航拍作业,为最终的课程考核《航拍宁职》积累大量的素材。图为:活动现场无人机技术能运用于各种场景,当然其操控技术也必不可少,将其多元化的展示在人们眼前,并得到认可,是我们的期望,也是每位追梦者的力量源泉。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陈嘉豪文/摄

2019年530日,无人机操控技术课程顾国华体育馆开课,本次课程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表演排练,另一部分是成员练习与素材积累。

图为:活动现场

为了迎接晚上的创意歌舞大赛,成员们特地赴往场地进行实战彩排,根据比赛场地的布局,进行最合适的飞行路线演练,由于位于室内,无人机的定位性能被大大削减,这从很大程度上考验操控人员对无人机性能熟悉度,同样也对飞手的操控技术提出了更为苛刻的要求。在几经方案筛选后,进行大量的练习,最终较为顺利的完成一套编队表演。在课程的第二部分,成员们操练无人机操控技术,并对学校进行航拍作业,为最终的课程考核《航拍宁职》积累大量的素材。

图为:活动现场

无人机技术能运用于各种场景,当然其操控技术也必不可少,将其多元化的展示在人们眼前,并得到认可,是我们的期望,也是每位追梦者的力量源泉。

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  陈嘉豪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