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机电工程学院班级特色项目汇报活动

发布者:张日益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689

机电工程学院班级特色特色项目汇报于6月13日下午3点在海天楼505教室、507教室、508教室同时举行,并由严楠、李邦松、彭力明、侯迪、张坤领、马彬六位老师担任评委。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各班代表依次上台演讲精心制作的ppt并通过激昂的言语向各位评委老师描述本班特色项目的内容而后从性能、用途、所需要的材料、以及该项目背后成员的努力全方面向大家展示了特色项目。代表们言辞恳切,神态自若,对评委们的提问进行认真解答。评委老师也用自己的经验对学生的作品表达了肯定,赞扬了学生们的各种奇思妙想、充满活力的想法,并希望会有更多学生加入该活动,想出更加具有特色的项目。活动的最后,评委老师对每一项活动作品指出有待改善的地方。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不仅使得同学们在学习之外得到放松,更是大大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加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师生感情。老师也能借此机会更加详细的和每一位同学进行指导鼓励,让同学内心更加自信,帮助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思想。有利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

机电工程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余尚书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