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入户宣传——记机电工程学院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张日益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679

为助力社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6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的14名志愿者们走进高田王社区的幸安公寓,开展了以“垃圾分类,入户宣传”为主题的志愿者宣传服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下午5点,志愿者们来到高田王社区服务中心穿上志愿者和垃圾分类的服装,社区办的负责人告诉志愿者们要如何开展工作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并带领他们来到了幸安公寓。按照来前划分的小组,志愿者们开始对小区里每个家庭进行宣传,们耐心地告诉市民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划分,并给每一个家庭发放了厨余垃圾袋和垃圾分类倡议书。虽然在活动的开展中遇到了一些问题以及误解,但志愿者们的耐心以及市民们的理解下,依然顺利地完成了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增强了市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希望这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能够得到持续开展,借助活动让垃圾分类的意识更好地深入人心,帮助市民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  孙嘉骋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