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记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张日益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834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弹指一挥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在2019年6月14日下午迎来了2019届毕业生。他们有些怀着对以后生活的憧憬,有些带着迷茫和不安,有些收获了各种荣誉,有些又怀念着平静而又精彩的三年大学生活。但不管他们怎么样,在这三年里他们都用蓬勃的朝气让学校充满了活力与魅力,他们都用辛勤的付出取得非凡的成绩,让校园更富实力。

图为:活动现场

次毕业典礼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小萍、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聪诚、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部长张定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薄纪康、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赖敏雅、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罡、北仑区大碶街道灵峰社区党总支书记、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史孟艳、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米娜工作室负责人米娜瓦尔.艾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青柳等老师共同见证。

图为:活动现场

毕业生们在联盟舞台前观看了这三年来大家一起走过的日日夜夜的视频,在这三年里面,全体师生风雨同舟,荣辱共进,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同学们在即将离开校园之际,为感谢师恩,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为老师们送上鲜花。学校为加强毕业生之后的校友联系工作,特聘请严镇一、周天翔、吴源峰、王雅婷、何迪英、陈俊磊、沈李东、张浩、李浩宇、胡佳妤、杨胡杰、葛崇斌为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系人并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薄纪康为他们颁发了聘书。为展现我校“思源文化”,学工部与校友办倡议全体学生“班班认领一棵树,共建绿色校园”,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以及机电3163毕业班在即将换届和准备离开之际,真情认领2019校庆银杏树各一棵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青柳接受捐赠。为鼓励学生更加发展工匠精神,争做四有青年,在“工匠之星”评选活动中,陆依伦、袁野、张富刚、蔡昱辉、周天翔五名同学收获首届“工匠之星”荣誉称号。除此之外,在区校共建中,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陆依伦注册了宁波亲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现入驻于北仑区大碶街道海星产业园“青创者联盟”创客孵化基地,并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

图为:活动现场

随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聪诚老师宣读关于准予2019届学生毕业决定并做毕业生廉洁从业寄语。希望学生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能做廉洁之人、勤勉之人、诚信之人、实干之人。希望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紧接着,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罡为2019届的毕业生们颁发沉甸甸的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小萍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做致辞,给大家送去了深深的祝福。在毕业典礼的最后,同学们唱响了这三年里最为熟悉的歌——《向着太阳启航》悠扬的歌声飘荡在校园,希望毕业生走后耳边也常常响起那时在宁职院每年都唱的歌。

机电工程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曾杉杉  

蹇超  郑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