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乐高积木拼接第十一次活动

作者:杨露萍发布时间:2019-06-09

导语
2019年6月9日晚,乐高积木拼接活动在海天楼406教室开展,此次活动为本学期的第十一次活动,成员们在享尽端午小长假的悠闲轻松后抖擞精神,积木拼接活动再次出发!图为:活动现场活动伊始,经过假期洗礼后的同学们满怀期待的开始了积木的拼接。课代表简单的交代了本次活动的小组分工,同时也强调了此次活动即将迎来收尾。本次拼接,为了更好的利用仅剩的时间,拼出更加优秀的积木件,同学们打破了原有的拼接模式,放下图纸,通过各成员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设计出一个成品。拼接的开始,组员们思如泉涌,纷纷提出各自的想法。最后通过公平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拼接的总设计。拼接就此展开,各组进行了分工,组员们配合默契,一个眼神就明白了彼此,一个动作就了然于心,而拼接的成品也在下课铃的响起中漂亮的完成。图为:活动现场新模式的开展,让同学们不再只停留于积木的拼接,开始在新的领域探索,参与到乐高积木的设计上。全新的乐高积木拼接,甩开了“旧俗陈规”,创新之路永无止境,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展开。机电工程学院乐高积木兴趣小组杨露萍文朱立伦摄

2019年6月9日晚,乐高积木拼接活动在海天楼406教室开此次活动为本学期第十一次活动成员们在享尽端午小长假的悠闲轻松抖擞精神,积木拼接活动再次出发!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经过假期洗礼后的同学们满怀期待的开始了积木的拼接。课代表简单的交代了本次活动的小组分工,同时也强调了此次活动即将迎来收尾。本次拼接,为了更好的利用仅剩的时间,拼出更加优秀的积木件,同学们打破了原有的拼接模式,放下图纸,通过各成员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设计出一个成品。拼接的开始,组员们思如泉涌,纷纷提出各自的想法。最后通过公平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拼接的总设计。拼接就此展开,各组进行了分工,组员们配合默契,一个眼神就明白了彼此,一个动作就了然于心,而拼接的成品也在下课铃的响起中漂亮的完成。

图为:活动现场

新模式的开展,让同学们不再只停留于积木的拼接,开始在新的领域探索,参与到乐高积木的设计上。全新的乐高积木拼接,甩开了“旧俗陈规”,创新之路永无止境,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展开。

机电工程学院乐高积木兴趣小组  杨露萍  

朱立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