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自我,勇担重任——记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各部门副职选拔面试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7

导语
为加强团委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获得更多为学生服务、为学院服务的能量。2019年9月6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海天楼301室举行了第二届团委各部门副部长选拔面试。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共同担任本次面试评审。面试现场紧张有序,7位面试者按照所抽序号有序进入场中进行了自我介绍,说明自己想要担任的部门副部长。评审们围绕部门工作的认识、人际关系的处理和对于部门工作开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提问。这不仅仅考验着面试者们临场发挥的能力,也是评审们全面了解面试者的途经。选拔面试现场面试者们的回答充满了活力和热情,充分展现着他们对团学的热爱以及为团学工作出一份力的决心,他们对于部门工作的了解与才华也令人赞叹。本次面试中,将选拔出团委会各部门副部长,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一年里融入到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中,配合部门部长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能够坚持与团委、学生会共进退、共患难,把部门管理的越来越好,把机电工程学院的学院精神发扬光大。

为加强团委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获得更多为学生服务、为学院服务的能量。201996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海天楼301室举行了第二届团委各部门副部长选拔面试。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共同担任本次面试评审。

面试现场紧张有序,7位面试者按照所抽序号有序进入场中进行了自我介绍,说明自己想要担任的部门副部长。评审们围绕部门工作的认识、人际关系的处理和对于部门工作开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提问。这不仅仅考验着面试者们临场发挥的能力,也是评审们全面了解面试者的途经。

选拔面试现场

面试者们的回答充满了活力和热情,充分展现着他们对团学的热爱以及为团学工作出一份力的决心,他们对于部门工作的了解与才华也令人赞叹。

本次面试中,将选拔出团委会各部门副部长,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一年里融入到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中,配合部门部长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能够坚持与团委、学生会共进退、共患难,把部门管理的越来越好,把机电工程学院的学院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