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边,未来可期——记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以及各部门副部长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8

导语
为加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增强干部的团队意识。9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相聚海天楼406艺趣人生筑梦空间开展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群龙取水”游戏中“群龙取水”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游戏一开始,时常出现摔倒的现象,但成员们依旧密切配合,最终成功取到了水,使教室中的笑声不绝于耳,游戏也成功调动了成员们的积极性。“狼人杀”游戏中,同一身份的“狼”队成员在队友出局时依旧表现得风平浪静,并且凭借三寸不烂之舌取得了最终的胜利。“狼人杀”游戏中一个又一个项目的开展,使成员们之间的距离迅速拉近了,成员之间也变得越来越默契,成员周毅在活动分享中提到:此次游戏让我感受到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许多事情不能只靠个人的力量完成,只有一个团队的付出,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大富翁”游戏中时间转瞬即逝,一整天的素质拓展活动已接近尾声,这不仅仅是一次素拓活动,也是一次心与心之间的交流。通过此次活动,每一个委员与副部长更加了解了彼此,更加的团结一心,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会竭尽所能完成每一项工作,为机电工程学院洒下青春的汗水,为它的建设添砖加瓦。

为加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增强干部的团队意识。97日,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相聚海天楼406艺趣人生筑梦空间开展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

“群龙取水”游戏中

 “群龙取水”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游戏一开始,时常出现摔倒的现象,但成员们依旧密切配合,最终成功取到了水,使教室中的笑声不绝于耳,游戏也成功调动了成员们的积极性。“狼人杀”游戏中,同一身份的“狼”队成员在队友出局时依旧表现得风平浪静,并且凭借三寸不烂之舌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狼人杀”游戏中

一个又一个项目的开展,使成员们之间的距离迅速拉近了,成员之间也变得越来越默契,成员周毅在活动分享中提到:此次游戏让我感受到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许多事情不能只靠个人的力量完成,只有一个团队的付出,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大富翁”游戏中

时间转瞬即逝,一整天的素质拓展活动已接近尾声,这不仅仅是一次素拓活动,也是一次心与心之间的交流。通过此次活动,每一个委员与副部长更加了解了彼此,更加的团结一心,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会竭尽所能完成每一项工作,为机电工程学院洒下青春的汗水,为它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