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贤举能,敢于担当——记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9

导语
为帮助即将到来的新生们能够快速地融入校园生活,给予新生们更多的关怀并解决新生刚入大学的一些问题。9月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选拔工作于海天楼301会议室展开,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日益,辅导员葛田,团委副书记丁嘉迪担任本次选拔工作评审。23名18级候选人参与本次选拔。应聘者笔试现场本次选拔工作分笔试和面试两阶段。笔试采取《学生手册》应知应会题库作答。面试阶段,评审结合笔试答题情况,围绕班主任助理工作内容、自身时间规划、如何为新生提供帮助等方面与应聘者互动问答,全面考察应聘者对新生班主任助理工作的认识。应聘者面试现场应聘者面试与笔试的结合也让应聘者们感受到学院对选拔工作的严谨、认真,以此更加坚定地向评审们表达他们对成为班主任助理的决心与对后续工作的美好憧憬。班主任助理应聘者面试结束后,评审进行讨论并对班助人选进行初步拟定。希望班助们能够积极引导新生,及时发现问题,与班主任一起将新生班级管理到位,为学弟学妹们展现学长学姐的风采。

为帮助即将到来的新生们能够快速地融入校园生活,给予新生们更多的关怀并解决新生刚入大学的一些问题。9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选拔工作于海天楼301会议室展开,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日益,辅导员葛田,团委副书记丁嘉迪担任本次选拔工作评审。2318级候选人参与本次选拔。

应聘者笔试现场

本次选拔工作分笔试和面试两阶段。笔试采取《学生手册》应知应会题库作答。面试阶段,评审结合笔试答题情况,围绕班主任助理工作内容、自身时间规划、如何为新生提供帮助等方面与应聘者互动问答,全面考察应聘者对新生班主任助理工作的认识。

应聘者面试现场

应聘者面试与笔试的结合也让应聘者们感受到学院对选拔工作的严谨、认真,以此更加坚定地向评审们表达他们对成为班主任助理的决心与对后续工作的美好憧憬。

班主任助理应聘者

面试结束后,评审进行讨论并对班助人选进行初步拟定。希望班助们能够积极引导新生,及时发现问题,与班主任一起将新生班级管理到位,为学弟学妹们展现学长学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