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生,展现风采——记机电工程学院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日益发布时间:2019-09-15浏览次数:261

为积极开展迎新工作,更好的服务于新生,914日晚,机电工程学院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在海天楼518教室顺利召开。大会由志愿者部部长李青青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利峰,团委书记张日益以及100余名迎新工作志愿者出席了本次会议。

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召开

大会伊始,李部长向志愿者们提出“奉献、互助、有爱、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希望每个志愿者都认真负责地对待此次活动。随后,李部长对每个场地的工作以及工作的行程进行充分的讲解,宣布各个场地的负责人与人员安排并针对志愿者各方面的工作提出6点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刘利峰讲话

会上,刘老师就推销问题进行了着重的强调,严令每个志愿者,不得对新生进行商业推销。张老师也要求志愿者们向新生展现出机电的精神风貌,并积极地制止校园中任何不文明不卫生行为。

迎新志愿者们

志愿者们领取志愿者服后,大会结束。此次会议,加强对志愿者们的管理的同时,也使志愿者对工作要求有了详细的理解。他们将在明天迎接大一新生的到来,期待他们的风采,为机电的迎新写下精彩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