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生 携手创未来——记机电工程学院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日益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277

鲜花吐艳,丹桂飘香,915日,机电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整装待发,迎接着2019级新生的来临。

志愿者们为新生进行签到

迎新工作在上午7点正式拉开序幕,志愿者们的热情如9月的骄阳,不管是汗水浸透了的衣衫,还是晒得通红的脸颊,都不能阻挡他们对新生的关怀,风雨篮球场、联盟大厦前、海天楼下……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他们热情的服务与脸上的笑意不仅展现着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也感染着到来的每一位新生与家长。

班助为新生办理手续

班主任助理也在教室里为新生们进行签到工作,面对饭卡、学生证、录取通知书的回收以及各种疑问,班助们更是细细地为他们进行讲解,哪怕十分繁琐,班助们也面带微笑认真、耐心地为新生们办理每一件事情。

志愿者带领新生前往班级

傍晚时分,新生报到工作接近尾声,学长学姐的热情服务不仅充分展示出他们对新生的关心与照顾,也让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更加的了解,有了更大的期待。希望未来的日子,他们能扬帆起航、从“”出发,写下属于自己的璀璨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