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英骨干计划”提升训练营—青马骨干·双百双进首次授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5

导语
为加强青年马克思主义思想,提升青年思想素质。10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菁英骨干计划”提升训练营—青马骨干·双百双进在海天楼406如期开课。本次课程,由机电团委书记张日益老师担任导师,团委副书记丁嘉迪学长从旁协助。课堂上,丁学长带领同学们观看了“青马工程·双百双进”主题解析片,并播放了机电工程学院历届青马工程·骨干挂职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的成果视频。视频中满腔热忱的机电学子们充分展示着自身的学识与能力。其中尽心尽力服务基层群众的特写镜头,不时让学生眼眶微微湿润。志愿者无时无刻关怀小候鸟们的点滴琐事,每一个画面都触动着同学们的心弦,纷纷期盼着能在未来的志愿服务中奉献自我。紧接着,张老师通过介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义务,向同学们阐述当代大学生崇尚服务奉献的重要性。只有积极学习、积累、掌握团组织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了解国情,走进社会,服务基层,才是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理想的有效途径。此次课程,通过老师真心讲解并附加视频共鸣,让同学们深刻理解到“青马骨干·双百双进”的含义。点燃当代团员青年服务社会的热情,期待在乡村里、街道旁、小巷中的每一个角落都能够看到他们的身影。

加强青年马克思主义思想,提升青年思想素质。1014日,机电工程学院“菁英骨干计划”提升训练营—青马骨干·双百双进课程在海天楼406艺趣人生筑梦空间如期开课。本次课程,由机电团委书记张日益老师担任导师,团委副书记丁嘉迪学长从旁协助。

课堂上,丁学长带领同学们观看了“青马工程·双百双进”主题解析片,并播放了机电工程学院历届青马工程·骨干挂职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的成果视频。视频中满腔热忱的机电学子们充分展示着自身的学识与能力。其中尽心尽力服务基层群众的特写镜头,不时让学生眼眶微微湿润。志愿者无时无刻关怀小候鸟们的点滴琐事,每一个画面都触动着同学们的心弦,纷纷期盼着能在未来的志愿服务中奉献自我。

紧接着,张老师通过介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义务,向同学们阐述当代大学生崇尚服务奉献的重要性。只有积极学习、积累、掌握团组织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了解国情,走进社会,服务基层,才是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理想的有效途径。

此次课程,通过老师真心讲解并附加视频共鸣,让同学们深刻理解到“青马骨干·双百双进”的含义。点燃当代团员青年服务社会的热情,期待在乡村里、街道旁、小巷中的每一个角落都能够看到他们的身影。

宣传信息中心 胡旭峰 赵顺辉 文

胡旭峰 孙嘉骋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