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情深,诵出心声——记机电工程学院“欣迈杯”献礼祖国70华诞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者:张日益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406

10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欣迈杯”献礼祖国70华诞主题朗诵比赛在1105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机电工程学院学习部部长张科宇组织策划并担任主持人,机电团委副书记丁嘉迪、志愿者部部长李青青、素质拓展部(理研会)部长郑龙、媒体策划部副部长张文荣担任评委,15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伴随着激昂澎湃的进行曲,选手们迈着自信的步伐依次上场进行朗诵,精心挑选的朗诵华章在选手们铿锵有力的喉腔中发出,引起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这场朗诵比赛中,每一位选手都表现出强烈的爱国情怀,以青春之声献礼祖国七十华诞。每一句话语、每一声音韵都彰显着机电学子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欣喜和美好祝愿。

比赛中,每一位评委结合着装礼仪、诗歌感染力、主题契合度三个方面进行打分。并在压轴对选手们的朗诵进行了点评。尽管选手们有些紧张,出现了各方面的失误,但评委们依然鼓励选手们积极参加此类比赛,争取下一次做到更好。

此次比赛将评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获奖的同学更进一步,未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期待他们在下次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机电学子们能更加热爱祖国母亲,不忘初心,牢记自身使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献出绵薄之力。

机电工程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孙嘉骋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