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推优名单公示

发布者:张日益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684

 为培养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先进青年队伍建设。为进一步增强共青团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人选的培育质量,同时根据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年第一学期“团内推优”工作文件有关规定,经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各个基层团支部择优推荐,经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组织部(青年党建研究会)预审,列一下同志为2019-2020年第一学期“团内推优”人员,同意以下同志推优,具体名单见附件。本公示自即日始5个工作日,自20191118日至1122日,凡对发展上述同志推优有意见者,请及时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反映。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联系电话:86891554

电子邮箱:121575012@qq.com

来信地址: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盖章)

                                 20191117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团内入党推荐工作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