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先创优,才辩无双——记机电工程学院第五期“菁英团校-朋辈教育”课程第一次总结答辩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6

导语
为了让广大团员青年更加了解团的历史发展,树立党的接班人意识,12月25日晚,第五期“菁英团校-朋辈教育”课程第一次总结答辩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非遗馆开展,由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部部长吕梓飒、素质拓展部(理研会)部长郑龙、媒体策划部副部长张文荣担任本次答辩评委。本次答辩,主要分为现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阶段。学员们精心准备了内容详实、形式丰富的PPT向大家展示这一学期的学习成果,并根据答辩名单依次上台做总结答辩。每位学员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现场气氛严肃而又不失活泼。学员们对这一学期的课程进行了总结,从答辩过程中就能看出学员们背后付出的努力,每份PPT都代表着学员们这一学期课程的收获与心得。紧接着的提问环节也如火如荼,评委向学员提出了问题,学员们才思敏捷,对答如流。智慧的火花不断碰撞,台上学员行云流水的回答令场下的学员们也鼓起了热烈的掌声。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第五期“菁英团校-朋辈教育”课程第一次总结答辩圆满结束。课程答辩为同学们提供的是一个多角度审视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通过这次答辩,相信同学们对“菁英团校-朋辈教育”课程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收获了很多答辩技巧以及经验教训。机电工程学院组

为了让广大团员青年更加了解团的历史发展,树立党的接班人意识,1225日晚,第五期“菁英团校-朋辈教育”课程第一次总结答辩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非遗馆开展,由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部部长吕梓飒、素质拓展部(理研会)部长郑龙、媒体策划部副部长张文荣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本次答辩,主要分为现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阶段。学员们精心准备了内容详实、形式丰富的PPT向大家展示这一学期的学习成果,并根据答辩名单依次上台做总结答辩。每位学员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现场气氛严肃而又不失活泼。学员们对这一学期的课程进行了总结,从答辩过程中就能看出学员们背后付出的努力,每份PPT都代表着学员们这一学期课程的收获与心得。

紧接着的提问环节也如火如荼,评委向学员提出了问题,学员们才思敏捷,对答如流。智慧的火花不断碰撞,台上学员行云流水的回答令场下的学员们也鼓起了热烈的掌声。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第五期“菁英团校-朋辈教育”课程第一次总结答辩圆满结束。课程答辩为同学们提供的是一个多角度审视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通过这次答辩,相信同学们对“菁英团校-朋辈教育”课程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收获了很多答辩技巧以及经验教训。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部 卢炎云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