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先创优,才辩无双——记机电工程学院第五期“菁英团校-朋辈教育”课程总结答辩第二场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4

导语
为了让广大团员青年更加了解团的历史发展,树立党的接班人意识,机电工程学院于2020年1月2日在机电工程学院海天楼406教室开展了第五期“菁英团校-朋辈教育”课程总结答辩,由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部部长吕梓飒担任评委。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期团校以此历史事件为背景开展答辩,答辩期间,同学们都准备的非常充分,他们用唯美的PPT向大家讲解,围绕思想建设方面进行阐述,通过回顾本期团校课程的点点滴滴,结合自己在课堂上学习到的知识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收获。一张张的尽管可能有欠缺的ppt,但展现的确是同学们的用心与努力。在同学面前的侃侃而谈,都是努力的结果。因此充分的感染了在场的同学和评委,赢得了阵阵掌声。本次团校课程总结答辩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课堂的学习使广大团员青年对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让他们能将历史经验运用到当前学习、工作当中,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感想颇多。这个课堂不仅开阔了他们的视野,也丰富了他们的知识。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部卢炎云文

为了让广大团员青年更加了解团的历史发展,树立党的接班人意识,机电工程学院于202012日在机电工程学院海天楼406教室开展了第五期“菁英团校-朋辈教育”课程总结答辩,由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部部长吕梓飒担任评委。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期团校以此历史事件为背景开展答辩,答辩期间,同学们都准备的非常充分,他们用唯美的PPT向大家讲解,围绕思想建设方面进行阐述,通过回顾本期团校课程的点点滴滴,结合自己在课堂上学习到的知识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收获。一张张的尽管可能有欠缺的ppt,但展现的确是同学们的用心与努力。在同学面前的侃侃而谈,都是努力的结果。因此充分的感染了在场的同学和评委,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团校课程总结答辩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课堂的学习使广大团员青年对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让他们能将历史经验运用到当前学习、工作当中,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感想颇多。这个课堂不仅开阔了他们的视野,也丰富了他们的知识。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部 卢炎云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