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持证,方能翱翔九天——第二期无人机专业骨干师资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6

导语
5月24日上午,由宁波市航拍协会主办,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期无人机专业骨干师资培训班与海天楼306正式开班。由宁波珞珈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丁飞鸿教练担任主讲,我院“创翼蔚徕”机甲大师工作室成员对十余位学员进行一对一指导。图为:学员上机模拟飞行本次培训共分为模拟演练和实操演练两大模块,以模拟演练快速了解无人机操控,随后通过大量的实操学习,让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熟悉无人机,并计划于5月30日完成对学员的验收考证。图为:丁教练指导学员模拟演练中,学员们结合丁教练讲述的无人机操控基础以及相关法规,在“创翼蔚徕”机甲大师工作室成员的指导下,通过控制操纵杆,在电脑上体验控制无人机的乐趣。实操演练中,丁教练带领学员们在实训场地围绕无人机考核方式进行实际操控训练,低空飞行、围点画圆以及“8”字绕环等,工作室成员帮助学员迅速熟悉操作方法并进行实际控制。图为:丁教练带领学员进行实操演练看着无人机在空中舞动,听着机翼旋转的嗡嗡声,学员冯阳阳谈到:“此次培训是我第一次真正接触无人机操控,手握操纵杆,看着无人机盘旋、上升,真实的控制感让我坚定了对无人机的喜爱,也让我对‘持证飞行’更加向往,希望通过自身努力,成功

524日上午,由宁波市航拍协会主办,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期无人机专业骨干师资培训班与海天楼306正式开班。由宁波珞珈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丁飞鸿教练担任主讲,我院“创翼蔚徕”机甲大师工作室成员对十余位学员进行一对一指导。

图为:学员上机模拟飞行

本次培训共分为模拟演练和实操演练两大模块,以模拟演练快速了解无人机操控,随后通过大量的实操学习,让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熟悉无人机,并计划于530日完成对学员的验收考证。

图为:丁教练指导学员

模拟演练中,学员们结合丁教练讲述的无人机操控基础以及相关法规,在“创翼蔚徕”机甲大师工作室成员的指导下,通过控制操纵杆,在电脑上体验控制无人机的乐趣。实操演练中,丁教练带领学员们在实训场地围绕无人机考核方式进行实际操控训练,低空飞行、围点画圆以及“8”字绕环等,工作室成员帮助学员迅速熟悉操作方法并进行实际控制。

图为:丁教练带领学员进行实操演练

看着无人机在空中舞动,听着机翼旋转的嗡嗡声,学员冯阳阳谈到:“此次培训是我第一次真正接触无人机操控,手握操纵杆,看着无人机盘旋、上升,真实的控制感让我坚定了对无人机的喜爱,也让我对‘持证飞行’更加向往,希望通过自身努力,成功完成考核,真正规范的进行无人机操控。”

图为:学员实操演练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不断突破,无人机持证飞行也已成立相关法规。在积极开展无人机培训,不断完善考证资质的同时,我分院将持续推进无人机项目建设,积极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地方进行无人机公益服务,为学校、企业以及地区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