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综合奖学金申报和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林浡夏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2029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学生示范群体建设,树立学生先进典型,鼓励学生积极向上、全面发展,使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逐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和科学化,根据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奖学金管理及考评办法》(宁职院学﹝20194号),现决定开展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综合奖学金申报评审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对象

全日制在校生。

二、条件

1、一学年所有科目成绩无不及格,一等奖学金学习成绩须在班级成绩排名20%;二、三等奖学金成绩须在本班级排名50%

2、第二课堂成绩达到优秀

3、体质健康测试成绩合格,一、二等奖学金需要达到良好以上。

三、办法

综合奖学金根据学生学年综合考评分进行班级排名后评比

综合考评分(100分)=学习成绩X70%+第二课堂积分X30%

四、奖项、奖额及各奖比例

序号

奖学金类型及等级

金额(元)

班级人数比例

1

综合一等奖学金

2000

2.5%

2

综合二等奖学金

1000

4%

3

综合三等奖学金

500

12.5%

网络申报、审批流程

1、学生申请:手机登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企业号”——学生中心——奖学金——综合奖学金申请,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

2、班主任审批:登陆oa—学工系统—奖学金审核,查看学生申请并审批。

3、申请及审批时间截止至9月26日16:00前,分院将于927报送名单至学工部。

其他说明

1、四年制在校生评选比例及奖励办法参照《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工程学院四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试点专业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

 

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20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