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21届新生中秋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林浡夏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495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城西日暮泊行船,起向长桥见月圆,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农历八月十五的中秋节,独自在外学习的同学们,总会特别的思念自己的家人们而今年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团委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中秋。

  在艰苦的军训期间,由班助和教官分发的卤蛋和鸭梨,代表学院深切的期望,卤蛋谐音“无蛋”,寄语新生学业一往无前,不拿零蛋,鸭梨谐音“压力”,希望新生面对大学压力,充满动力。


   

  青春机电,魅力无限,勇往直前,合作无间,希望新生们能在机电,气宇轩昂,铸就辉煌。机电可爱又贴心的班助们为新生准备了清爽解暑的水果茶,为燥热的军训带去了丝丝清凉。

  夜晚降临骄阳隐去了它炽热的光芒,正在刻苦训练的同学们还不知道即将到来的惊喜独具一格的中秋晚会在露天篮球场拉开帷幕。

  热烈的武术表演引燃全场,来自新生和班助们的才艺表演让皎月也黯然失色,新生在这别样的中秋露天晚会中找到了欢乐和归属感,“我很喜欢这样的中秋,它减轻了我来学校的陌生,军训的疲惫,我也体验到了别人口中的大学生活。”一位大一新生说。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在此祝愿所有同学,携一缕快乐阳光,同学情谊绵绵长,唱一路纯真梦想,埋头苦读书香傍,三年时光如流水,相聚时短别情长,祝前途一帆风顺,幸福快乐永徜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