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者:林浡夏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621

2021年11月1日星期一下午五点,由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的“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在联盟大厦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比赛的班级总共有12个,他们通过PPT和解说对自己的团支部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利峰老师和分团委书记林浡夏老师、常宏殷老师、葛田老师、候薛莉老师、王建勇老师作为评委应邀出席指导。



机制2202,工机3202,机电3201,机电2201,机电3202,机电师3200,机制3201,模具3200,模具师3190,模具师3200,机制2201,机电2202派出代表参赛。


此次会议由陈耀杰同学主持,经过他精彩的开场白之后。各班代表依次对其支部进行讲解,他们结合精心设计的PPT介绍了各自支部的组织及制度建设,展示了在班委的带动下、团支部合力共同取得的成绩,在生活方面,各个同学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并获得了各类奖项,使班级的凝聚力得到了最深刻的体现。


      

       本次大赛各个团支部积极准备,别出心裁,例如:有的支部把班级及个人获奖证书作为背景,有的则采用网络表情包及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有的支部放上了他们生活学习的有趣照片将陈述推向了高潮。各班的精彩演说在持续一个半小时之后落下帷幕,各个评委分别对此次活动与各团支部进行点评。最后经过老师打分得出,一等奖模具师3190,二等奖工机3202、机制3201,三等奖模具师3200、机电师3200、机电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