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住重机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葛田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908

一、公司介绍

宁波住重机械有限公司是日本住友重机械工业株式会社(世界500强企业)于2002年3月5日在宁波北仑投资设立的独资企业。位于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港工业城,总占地面积27800㎡。

我公司是一家以高精度机械数控加工为主导,组装、涂装能力为配套,集来料加工、包料加工和一般贸易、加工贸易于一体的大型机械加工企业。经过多年潜心经营,被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认定为配套公司。

 

二、招聘岗位

1. 招聘岗位:机械工程师

2. 职位描述:注塑机等新品的开发;现场工艺的改善,工艺流程手顺的制作;设备管理、设备导入的对应等。

3. 任职要求:机械类专业应届生

4. 薪资待遇:4K-5K每月

5. 福利待遇:新进员工试用期二个月,双休(视岗位而定),法定假日按国家标准休假;

加班:因工作需要安排员工加班的场合,加班工资依据劳动法相关约定支付;

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提供住房、伙食、通勤、通讯、工种、洗理等各种补贴,一年发两次奖金,上下半年各一次;

加薪,一年一次。

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三、联系方式

电话:13486062057

公司地址:北仑大港工业城(恒山西路7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