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楷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葛田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794

一、公司简介

宁波楷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坐落于环境优美的宁波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塑料原材料销售的企业,主营产品为POM、PBT、PA、PPS及改性材料等。

公司发展平稳,在现行经济大环境下,仍能保持30%的增长,有行业优势在,也有团队的努力在。公司人员稳定,目前各部门主管及业务骨干均由公司自己培养,很多都是当年毕业的学生,慢慢在公司成长,因此员工的发展空间很大。

 

二、招聘岗位

1. 模具设计(2名)

【任职要求】

1、模具专业毕业,精通AutoCAD、UG及常用Office办公软件,会moldflow软件的优先;

2、稳重、严谨,逻辑性强,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高度责任感;

3、具有独立绘图能力等。

【工作内容】

1、会简单的模具设计;

2、对模具进行专业的技术分析,对模具设计更改提供参考意见和建议,对试模过程中的技术难题提供有效解决方案;

3、领导交代的其他问题;

4、具体工作有技术老师带教,学习内容包括熟悉模具结构,了解材料性能。

待遇:实习期4300起,双休,法定节假日,7小时工作制,不加班,转正后5500-6500元起。

 

2. 技术支持/材料分析(2名)

【任职要求】

1、模具专业毕业,学过AutoCAD、UG,熟悉Office办公软件,具备基础的模具专业知识;

2、爱学习,有一定的专研精神,对材料分析感兴趣;

3、稳重、严谨,逻辑性强,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工作内容】

1、对公司内部销售人员进行技术培训,主要是工程塑料的基本知识,以及公司主打产品的材料分析;

2、分析解决工厂试模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技术性问题;

3、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4、具体工作有技术老师带教,学习内容包括熟悉模具结构,了解材料性能,了解注塑工艺等。 

待遇:实习期4300起,双休,法定节假日,7小时工作制,不加班,转正后5500-6500元起。

 

3. 销售代表(4名)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高分子材料、化学化工、机械模具、市场营销等更佳);

2、喜欢销售工作,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抗压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和责任感;

3、善于学习,积极进取,踏实肯专研,能适应出差需要(宁波周边为主);

4、公司提供完善的技术培训和带教服务。

【工作内容】

1、主要负责公司塑料原材料的销售及推广;

2、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咨询,解决客户在产品使用时出现的问题;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扩大业务规模;

4、负责收集市场和行业信息,挖掘潜在需求;

5、定期客户走访或电话交流,管理维护新老客户关系,达成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6、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待遇:实习期4300起,双休,法定节假日,7小时工作制,不加班,转正后7800元起。

 

三、福利待遇

周末双休、7小时工作制、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员工旅游、团建活动、一年调薪2次、工龄工资(满3年加1-3K/月)、绩效奖金、年终奖金、高额提成、餐贴、话费、高温补助、交通补贴等,福利待遇优厚,晋升空间大!

 

四、联系方式

地址:鄞州区江南路1528号宁波科技广场2幢16楼(公司自购楼层)

联系人:谢老师

联系方式:13586687655(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