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东力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18

导语
一、公司简介宁波东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波东力”)始创于1997年,于2007年在深圳中小板挂牌上市,是中国齿轮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宁波东力传动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宁波江北工业区,是一家专注于齿轮箱、电机及传动装置的研发、生产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高精度和规格齐全的齿轮加工,箱体加工,热处理,检测理化和实验设备。在冶金行业,连续多年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宁波欧尼克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宁波国家高新区,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控制装置、自动感应门研发、生产、安装和服务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自动门行业的优秀企业。是住建部行业标准《医用推拉自动门》唯一主编单位,也是较早通过中国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严格检测的自动门企业。四川中德东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德阳市美丽的旌湖畔,是一家专注于冶金、矿山、环保领域的工艺、机械设备、流体和电气自动化系统成台套设备、齿轮箱及系统集成技术的研发和相关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设备销售及以上进出口贸易的优秀企业。二、招聘岗位及要求1.数控技师:机械类专业;需具有良好的沟通技能;熟练电脑基本操作,熟悉EXCEL,WORD,PPT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一、公司简介

宁波东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波东力”)始创于1997年,于2007年在深圳中小板挂牌上市,是中国齿轮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

宁波东力传动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宁波江北工业区,是一家专注于齿轮箱、电机及传动装置的研发、生产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高精度和规格齐全的齿轮加工,箱体加工,热处理,检测理化和实验设备。在冶金行业,连续多年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宁波欧尼克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宁波国家高新区,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控制装置、自动感应门研发、生产、安装和服务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自动门行业的优秀企业。是住建部行业标准《医用推拉自动门》唯一主编单位,也是较早通过中国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严格检测的自动门企业。

四川中德东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德阳市美丽的旌湖畔,是一家专注于冶金、矿山、环保领域的工艺、机械设备、流体和电气自动化系统成台套设备、齿轮箱及系统集成技术的研发和相关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设备销售及以上进出口贸易的优秀企业。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数控技师:机械类专业;需具有良好的沟通技能;熟练电脑基本操作,熟悉EXCEL,WORD,PPT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非常好的动手能力,工作认真负责;适应能力、抗压能力良好、有团队组织能力。

2.生产管理类:工科类相关专业优先;对数据敏感,能熟练运用EXCEL;具有一定组织协调、分析、沟通能力,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工作踏实,能吃苦耐劳,适应能力、抗压能力好。

 

三、薪资福利

1.薪资待遇:本科以上固定月薪6500(不包含奖金绩效),年底1-3月年终专科以上固定月薪5500(不包含奖金绩效),年底1-3月年终

2.福利待遇:公司发放年终红包;提供食宿(宿舍有空调热水);节假日福利,夏季发放高温费。

 

四、联系方式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银海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