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石化工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18

导语
一、公司简介镇海石化工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79年,总部位于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炼化路226号。 公司依托国内最大的炼化一体化企业——镇海炼化,在技术、原料、市场等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竞争优势。二、招聘岗位及要求1.工艺技术储备(8000-10000):4名,化学工程与工艺相关专业大学学历,勤奋好学,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2.设备技术储备(8000-10000):4名,机械、机电类相关专业大学学历,勤奋好学,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3.电仪技术储备(8000-10000):4名,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大学学历,勤奋好学,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4.安全技术储备(8000-10000):2名,应用化工技术(化工安全方向)大学学历,勤奋好学,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5.钳工(6000-8000):5名,电气、机电类相关专业大专学历,勤奋好学,吃苦耐劳,身体健康,能适应“四班二倒”。6.电工(6000-8000):5名,电气、机电类相关专业大专学历,勤奋好学,吃苦耐劳,身体健康,能适应“四班二倒

一、公司简介

镇海石化工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79年,总部位于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炼化路226号。 公司依托国内最大的炼化一体化企业——镇海炼化,在技术、原料、市场等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竞争优势。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工艺技术储备8000-10000):4名,化学工程与工艺相关专业大学学历,勤奋好学,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

2.设备技术储备8000-10000):4名,机械、机电类相关专业大学学历,勤奋好学,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

3.电仪技术储备8000-10000):4名,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大学学历,勤奋好学,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

4.安全技术储备8000-10000):2名,应用化工技术(化工安全方向)大学学历,勤奋好学,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

5.钳工6000-8000):5名,电气、机电类相关专业大专学历,勤奋好学,吃苦耐劳,身体健康,能适应“四班二倒”。

6.电工(6000-8000):5名,电气、机电类相关专业大专学历,勤奋好学,吃苦耐劳,身体健康,能适应“四班二倒”。

7.化工操作(6000-8000):5名,应用化工技术大专学历,勤奋好学,吃苦耐劳,身体健康,能适应“四班二倒”。

 

三、福利待遇

公司实行7.5小时“双休”工作制(生产岗位实行“四班二倒”综合工时制,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40小时)。依法缴纳“五险一金”,实行带薪“年休假”,提供住宿和用餐补贴,实施补充医保和企业年金制度,福利体系完整,岗位上升通道健全。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4-86445698

联系人:魏先生

手机(微信同号):13567908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