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丰银电池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22

导语
一、公司简介宁波丰银电池有限公司由宁波双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宁波盛光包装印刷有限公司、黄伟国际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是宁波市高新技术企业、宁波市科技型企业、宁波市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公司是专业从事锌锰干电池及其配件的制造和加工企业,生产R20、R14、R6、RO3绿色环保无汞碳性干电池。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碳性干电池专业生产企业,中国同行位居前列。二、招聘岗位及要求1.招聘岗位:电工2.职位要求:大专或大专以上学历;持电工上岗证,熟悉PLC编程;具备较好的纪律性、责任心、执行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能服从上级领导工作安排;担任班级或学院干部等职务者或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考虑。3.职业规划:工程部经理或电气工程师三、薪资福利1.年薪8万以上,免费提供工作餐及宿舍2.缴纳五险一金3.定期发放实物福利、全勤奖、过节费等四、联系方式联系热线:0574-83062073联系人:卓老师地址:鄞州区五乡镇中车路58号

一、公司简介

宁波丰银电池有限公司由宁波双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宁波盛光包装印刷有限公司、黄伟国际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是宁波市高新技术企业、宁波市科技型企业、宁波市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公司是专业从事锌锰干电池及其配件的制造和加工企业,生产R20、R14、R6、RO3绿色环保无汞碳性干电池。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碳性干电池专业生产企业,中国同行位居前列。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电工

2.职位要求:大专或大专以上学历;持电工上岗证,熟悉PLC编程;具备较好的纪律性、责任心、执行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能服从上级领导工作安排;担任班级或学院干部等职务者或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考虑。

3.职业规划:工程部经理或电气工程师

 

三、薪资福利

1.年薪8万以上,免费提供工作餐及宿舍

2.缴纳五险一金

3.定期发放实物福利、全勤奖、过节费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热线:0574-83062073

联系人:卓老师

地址:鄞州区五乡镇中车路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