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迎挑战 笃定前行拓新篇”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生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候薛莉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504


学期伊始,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推进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9日召开了主题为“凝心聚力迎挑战,笃定前行拓新篇”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利峰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图片

会中刘利峰书记就新学期支部工作计划作指示,强调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活动中提升自我服务中实现自我,树立榜样意识。同时支部要建立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三个同心圆,凝心聚力共同发展。

图片

为提高支部组织生活质量与创新支部活动形式,此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候薛莉老师为学生党员开展专题党课。候薛莉同志从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党史学习强化党支部基本功能,实现组织生活规范化加强制度建设,实现组织管理有章可循加强服务能力,提升支部整体凝聚力四个方面展开,引导全体学生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迎挑战、拓新篇的实际行动。

图片

会后党员同志们对于此次会议内容表示,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及高度的责任心面对,在提升自我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动力,解决群众困难事、烦心事,为支部建设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