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机电工程(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7

导语
“我为同学办实事”机电工程(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迎新主题党日活动青春列车,今日起航!又是一年机电院迎新时。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解决2021级新生同学的“急难愁盼”,同时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我为同学办实事”为主题的党日志愿服务活动。迎新党日Party Day学生党员在“疫”线。近日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多省出现确诊病例,多地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致使迎新疫情防控难度大升级。在此关头,学生支部全体党员们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一大早便在宁职院各门口等候,维持入校秩序,用热情周到有序的服务迎接萌新的到来,帮助学弟学妹更加安心进入校园,开启美好大学生活。学生党员在“疫”线 我为同学办实事。“新同学你好,欢迎你报道!请问你校园人脸系统入录了吗?”“由我来带你去购买军训服装以及床上用品,请跟我来噢!”“新同学请稍等,接下来我们会带你去海天楼报道”。在风雨篮球场上,学生党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为萌新答疑解惑排除万难,耐

青春列车今日起航又是一年机电院迎新时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解决2021级新生同学的“急难愁盼”同时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17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为主题的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党员在“疫”线。近日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多省出现确诊病例,多地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致使迎新疫情防控难度大升级。在此关头,学生支部全体党员们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一大早便在宁职院各门口等候,维持入校秩序,用热情周到有序的服务迎接萌新的到来,帮助学弟学妹更加安心进入校园,开启美好大学生活。

我为同学办实事。“新同学你好欢迎你报道请问你校园人脸系统入录了吗”“由我来带你去购买军训服装以及床上用品请跟我来噢”“新同学请稍等接下来我们会带你去海天楼报道在风雨篮球场上学生党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为萌新答疑解惑排除万难耐心引导每位新同学完成入学报道手续以党员的模范和辛勤的汗水,展示宁职机电人的风采。

学生党员袁佳寅对此次活动表示每次能帮助新同学解决他们遇到的问题并亲切的问候他们在路途上的舟车劳顿让他们感到我们组织的温暖我想告诉他们我不仅是一名学生党员同时也是一位温暖人心的学姐虽然今天天气比较炎热但每送完一批新同学去报道学弟学妹们那一句句真诚的谢谢会让我感到很开心很满足

从清晨到日暮,迎新现场志愿服务如火如荼,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示了学生党员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决心,以实际行动发扬党员担当。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