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双盛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1

导语
一、公司简介宁波双盛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注塑机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专业公司。公司通过CE认证,ISO9001、ISO14001、ISO045001三体系认证。设有技术研究开发机构及金工、装配两大车间,拥有一批高素质的技术和管理人才,为中国及全球客户量身定制中小型精密注塑机,高效、节能环保的注塑机。当前注塑产品广泛适用于医疗机械、日用品、电器、汽车配件、通讯器材等各个行业的产品。二、招聘岗位及要求注塑机技术工程师(5名)1、大专及以上学历2、熟练操作办公软件,CAD制图软件,会UG,PRO-E等三维软件设计。会使用软件进行有限元分析更佳。3、拥有注塑机生产制造行业工作经验,了解注塑机电器、液压原理,负责公司注塑机的研发,调试及系统维护。4、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善于沟通,适应能力强5、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6、工资:具体面议7、宁波姜山附近本地人优先考虑8、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7:45-16:309、工作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三、薪资待遇免费午餐+五险+单休+节日福利+年底双薪+专业培训+公司旅游四、联系

一、公司简介

宁波双盛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注塑机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专业公司。公司通过CE认证,ISO9001、ISO14001、ISO045001三体系认证。设有技术研究开发机构及金工、装配两大车间,拥有一批高素质的技术和管理人才,为中国及全球客户量身定制中小型精密注塑机,高效、节能环保的注塑机。当前注塑产品广泛适用于医疗机械、日用品、电器、汽车配件、通讯器材等各个行业的产品。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注塑机技术工程师(5名)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练操作办公软件,CAD制图软件,会UG,PRO-E等三维软件设计。会使用软件进行有限元分析更佳。

3、拥有注塑机生产制造行业工作经验,了解注塑机电器、液压原理,负责公司注塑机的研发,调试及系统维护。

4、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善于沟通,适应能力强

5、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6、工资:具体面议

7、宁波姜山附近本地人优先考虑

8、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7:45-16:30

9、工作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


三、薪资待遇

免费午餐+五险+单休+节日福利+年底双薪+专业培训+公司旅游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国君

电话:13505740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