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业富联招聘简章

发布者:葛田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939

一、公司简介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等 3C 产品研发制造,广泛涉足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云运算服务及新能源、新材料开发应用的高新科技企业。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通信网络设备、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及工业机器人专业设备设计制造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的新形态的智能制造设备服务。

 

二、招聘岗位

1.精密制造工程师(80 人)——工作地点:深圳、晋城、郑州、昆山、衡阳、武汉

(1)精密铣削、研磨设备操作与保养;

(2)精密模具、五金、治工具零件加工与检测;

(3)精密加工技术的研发、优化推广与加工工艺的 SOP 建立。


2.CNC 工程师(60 人)——工作地点:深圳

(1)CNC 工站工艺评估、编程、零件加工与检测。

(2)数控机台操作、保养与维护。

(3)新技术导入及推广,加工工艺检讨与优化。

(4)利用 3D MAX / PROE /CAD 软件查看及分析图纸并制定加工工艺。

 

3.数控加工工程师(55 人)——工作地点:优先深圳

(1)电火花、线切割编程及软件使用。

(2)数控加工工具的选用与加工参数的定制。

(3)数控加工设备操作、保养与维护。

 

4.模具组立调试工程师(50 人)——工作地点:优先深圳

(1)根据模具设计图纸优化生产现场加工工艺并督导改善。

(2)模具的组装、调试与打样。

(3)参与新产品导入前期的模具设计与加工等技术研讨。

(4)设备、零件、模具组装故障排除及提案改善。

 

5.热处理工艺工程师(5 人)——工作地点:深圳

(1)研讨及制定各型号材料热处理工艺与参数设置。

(2)材料热处理设备的操作、保养与维护。

(3)材料检测设备使用、检测数据记录。

 

6. 设备调试维修工程师(25 人)——工作地点:深圳、济源、郑州

(1)新泛用设备及专用/辅助设备导入评估实施。

(2)设备场地及水﹑电﹑气评估确认。

(3)设备日常维修及定期保养规划制定与实施。

(4)制程效率,安全改善。

(5)设备技朮改进及自动化技术应用推广。

 

7. 自动化工程师(35 人)——工作地点:深圳

(1)熟练运用 Windows、Office、AutoCAD、PLC 编程软件、人机界面软件。

(2)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至熟悉 C 语言/PLC。

(3)熟悉常规仪表的使用。

(4)熟练或精通各种 PLC 编程。

 

8. 计算机维护/生产周边管理(45 人)——工作地点:优先深圳 

(1)较强的责任心、工作认真踏实;动手能力、分析能力及团队意识强。

(2)计算机使用熟练,会制表,分析,统计或数据处理。

(3)操作 office 办公软件,CAD,UG,Pro-E 等制图软件的优先。

 

9 文职干部人才(25 人)——工作地点:深圳

(1)电脑熟练,办公 office 软件熟练,沟通能力强。

 

三、招聘要求

1招聘对象: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机械类、模具类、机电类、自动化方向类等。

3应知应会:机械制图、三角函数、机械加工、金属材料、公差配合理论基础知识及机械加工基本动手能力;

4热爱精密机械加工制造行业,沉稳不失活泼,服从公司师级干部岗位调配

5其他要求:专业课知识优秀,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服从管理,年龄18周岁以上;裸眼视力0.6以上(或矫正度数 400 度以下);无传染性疾病。

 

四、薪资福利

1.工资结构:底薪+加班工资+各补助+绩效+其它

入职薪资:6000-10000元;转正:8000-18000元

说明:师级干部入职底薪4000-5500元,每小时加班费按此基数约40-100元/小时

(1)综合月收入=基本薪资+加班费;基本薪资随员工入职年限、成长/晋升速度而增长。

(2)每周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加班严格按照《劳动法》执行﹐平时加班按1.5倍薪资计算﹐周末加班按2倍薪资计算﹐节假日加班按3倍薪资计算。

(3)公司每年年终发放年终奖和适时激励奖(视集团营运及个人绩效核定),并为绩优员工提供留才奖金、配股等激励计划。

(4)除享有国家法定假﹑婚假﹑丧假﹑女性三八节和产假外﹐工作满一年后还享有 5天以上有薪年休假。

(5)转正后每位员工按公司规定享有端午节、中秋节发放福利金及春节开工红包等福利。

2.食宿:公司餐厅提供南北风味可口菜肴,员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消费;公司提供住宿条件,入住干部宿舍,公司配备齐全,有游泳池,健身房,电影院,图书馆等。

3.保险健康:依当地政府规定足額繳納五險一金﹐同时享受集团自保基金等福利;公司每年度免费为员工提供健康体检。

4.在职培训:公司免费为员工提供众多在职培训机会并与国内知名大学如清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合办高升专/专升本学位教育﹐优秀员工将有机会赴海外学习历炼。

5.户口迁移政策:凡公司优秀员工符合集团和当地政府招﹑调工资格条件﹐可通过招﹑调工将户口等迁往深圳等工作所在地。集团内部多个城市就业的选择。

6.文娱活动:集团公司每年举办运动会﹑电影﹑舞会﹑卡拉 OK、郊游等大型文娱活动﹐成立篮球﹑排球﹑舞蹈﹑棋类﹑书法等多个社团。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经理、叶经理、陈经理

电话:18319056003 (微信同号)

E-mail:982050885@qq.com / GYFL-HR-LI@fii-foxcon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