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党总支开展“体验长征路,重温革命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4

导语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前往镇海九龙湖开展“体验长征路,重温革命情”主题党日活动,共有师生党员4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负责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重温党史,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性,不断突破自我,全面提升党员的个人素质与团队协作意识。随后工作人员将大家分为三组,下发活动所需的道具。大家进行了“轨道运球”、“党史竞赛”、“重温长征路”等主题活动,大家在欢声笑语的同时,也潜移默化的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温习了党史知识。 下午,大家一起来到了镇海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庄重的悼念仪式。在纪念碑前,党总支书记张海英作为领誓人,带领总支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在广场内回响,在各个党员心中荡漾,一字一句,体现了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凝聚了分院全体教师党员的共同意志,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高职院校一流院系而不断努力奋斗,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前往镇海九龙湖开展“体验长征路,重温革命情”主题党日活动,共有师生党员4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负责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重温党史,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性,不断突破自我,全面提升党员的个人素质与团队协作意识。随后工作人员将大家分为三组,下发活动所需的道具。大家进行了“轨道运球”、“党史竞赛”、“重温长征路”等主题活动,大家在欢声笑语的同时,也潜移默化的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温习了党史知识。

 

  下午,大家一起来到了镇海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庄重的悼念仪式。在纪念碑前,党总支书记张海英作为领誓人,带领总支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在广场内回响,在各个党员心中荡漾,一字一句,体现了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凝聚了分院全体教师党员的共同意志,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高职院校一流院系而不断努力奋斗,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