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国家助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者:王建勇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432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甬教电服〔2022)文件精神,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经班级评定推荐、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资助工作评定小组严格审核决议,拟定以下19位同学为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其中特困助学金6名,一般贫困助学金13名,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特困助学金:(6名)

张和平张超凡王路皓吕俊杰宋德行胡杰豪

一般贫困助学金:(13名)

陈俊涛、高宪文、杨迅、张育富、王超、陈伟奇、温杭彬、王玲烽、严航、朱枝磊、朱贵领、谢晋、叶益环。

 

公示期为三天,自20221028日至2022112日,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分院党总支、学工办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联系人:王建勇,联系电话:676419

 

 

 

                            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202210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