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宇润重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21

导语
宁波宇润是一家工贸结合的外向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旗下企业包括宁波宇润重工有限公司、宁波宇润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宁波宇润赛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舟山市信欣海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宁波宇润已形成在国际市场上占据重要地位的两大主营业务。招聘岗位1:机械设计师(2人) 薪资4500-5500元工作职责:1、协助询盘整理分析、图纸拆分、数据统计等2、协助订单生产过程技术问题的解决与反馈3、熟悉产品的技术工艺、生产流程、质量要求4、协助做好生产的进度跟进工作5、生产过程检验以及成品检验6、制作、整理检验报告要求:1、机械设计及制造方面专业毕业2、工作细心、责任心强。3、欢迎应届毕业生投递工作地点:宁波高新区、象山工厂(包食宿)招聘岗位2:机械技术员(2人) 薪资4500-5500元工作职责:1.按设备岗位操作规程、工艺规程及岗位SOP等要求规范操作车间设备;2.熟练运用CAD软件,CAD绘图要求:机械方面专业毕业晋升通道可以往生产管理方面发展。工作地点:象山工厂(包食宿)招聘岗位2:QC/质检(1人) 薪资4500-5500元1、与跟单做好验货资料交接工作,并充分理解订单资料

宁波宇润是一家工贸结合的外向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旗下企业包括宁波宇润重工有限公司、宁波宇润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宁波宇润赛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舟山市信欣海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宁波宇润已形成在国际市场上占据重要地位的两大主营业务。

 

招聘岗位1:机械设计师(2人)  薪资4500-5500元

工作职责:

1、协助询盘整理分析、图纸拆分、数据统计等

2、协助订单生产过程技术问题的解决与反馈

3、熟悉产品的技术工艺、生产流程、质量要求

4、协助做好生产的进度跟进工作

5、生产过程检验以及成品检验

6、制作、整理检验报告

要求:

1、机械设计及制造方面专业毕业

 2、工作细心、责任心强。

 3、欢迎应届毕业生投递

工作地点:宁波高新区、象山工厂(包食宿)

 

招聘岗位2:机械技术员(2人)   薪资4500-5500元

 

工作职责:

1.按设备岗位操作规程、工艺规程及岗位SOP等要求规范操作车间设备;

2.熟练运用CAD软件,CAD绘图

要求:机械方面专业毕业

晋升通道可以往生产管理方面发展。

工作地点:象山工厂(包食宿)

 

招聘岗位2:QC/质检(1人)  薪资4500-5500元

1、与跟单做好验货资料交接工作,并充分理解订单资料(图纸、检验项目、质量控制、技术项目)

2、协助跟单做好生产的进度跟进工作

3、贯彻不同订单要求的质量标准,监督供应商实施

4、对半成品、成品进行检验,对不合格产品及时向跟单提交报告并提出处理建议

5、督促供应商提交报检及资料,安排终捡·

检验产品:钢结构制品、机械产品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机械工程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象山工厂(包食宿)

 

联系人:梅女士

联系方式:0574-87053613  18267455303(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hr1@unisit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