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锋”十里,向“锋”学习|学雷锋活动月正在进行时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5

导语
时光荏苒,雷锋精神就这样在一代代人之间接力传递。岁月的洗礼,不仅无损于雷锋精神的传承,还让雷锋精神进一步生成与构建,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旗帜。在这面旗帜的引领下,全国各条战线涌现出无数雷锋式的英雄人物和先进集体,推动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向前发展。60年前毛主席第一次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60年后的今天我们依旧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争当下一个雷锋。在雷锋月到来之际,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学雷锋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志愿者们满怀热忱,为社会奉献他们的一份力。1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雷锋在身边,饱经岁月磨练的老物件通过在场志愿者的小修小补焕发新生回归生活。2心动文明城 志愿在北仑志愿服务队接旗,青年志愿者领学,宣扬雷锋精神,将奉献精神扎根同学们的心中。3“雷锋精神进校园”主题志愿宣讲活动志愿者走进辖区内灵山书院,鼓励学生们学习雷锋精神,争做乐于助人好榜样。4传承雷锋精神 守护水清岸绿志愿者在河道沿岸做保洁工作,拾取别人遗落的垃圾,维护河岸周边的生态环境。5碶上·红领集市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告诉大家垃圾回收的好处,呼吁大家多多进行垃圾分类。6浓情暖苑—学雷锋公益行志


时光荏苒,雷锋精神就这样在一代代人之间接力传递。岁月的洗礼,不仅无损于雷锋精神的传承,还让雷锋精神进一步生成与构建,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旗帜。在这面旗帜的引领下,全国各条战线涌现出无数雷锋式的英雄人物和先进集体,推动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60年前毛主席第一次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60年后的今天我们依旧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争当下一个雷锋

在雷锋月到来之际,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学雷锋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志愿者们满怀热忱,为社会奉献他们的一份力。

1.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

雷锋在身边,饱经岁月磨练的老物件通过在场志愿者的小修小补焕发新生回归生活

2.心动文明城 志愿在北仑

志愿服务队接旗,青年志愿者领学,宣扬雷锋精神,将奉献精神扎根同学们的心中

3.雷锋精神进校园”主题志愿宣讲活动

志愿者走进辖区内灵山书院,鼓励学生们学习雷锋精神,争做乐于助人好榜样。

4.传承雷锋精神 守护水清岸绿

志愿者在河道沿岸做保洁工作,拾取别人遗落的垃圾,维护河岸周边的生态环境。

5.碶上·红领集市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告诉大家垃圾回收的好处,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培养垃圾分类的习惯

6.浓情暖苑—学雷锋公益行

志愿者帮社区居民免费验光,洗镜,共同呵护居民的用眼健康。

7.娇子情怀 热血青春”义务献血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加献血活动,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作为新时代宁职青年,我们应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忱关爱他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具有家国情怀、担当精神、崇实品格、创新素养的新时代宁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