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东钱湖环保骑行活动

发布者:袁雪梅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72


正值春光无限时期,为让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学生感受宁波特色风光,培养爱甬情感,同时锻炼身体素质、加强环保意识,分院特于41日组织师生共39人开展东钱湖环保骑行活动。

分院每位师生都坚持骑完总里程约35公里的环湖路线,极大地磨砺了自身体力、耐力和意志。同学们在骑行中主动带走身边的垃圾,保持环境干净整洁,让钱湖更美。

机电3221班刘易翔同学说:“这次活动让我看到了东钱湖的美景,长距离的骑行也特别考验同学们体力和毅力,让我们记忆深刻,感受也很好。机电3222班陈文龙同学说:“看到宁波这么美丽的风光,我作为一个外地学生感觉非常开心,清理垃圾让环境更美丽了,我也觉得非常有意义。

机电学生在活动中不仅锻炼了身心素质,也培养了集体意识和协作能力,更展现出宁职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融入德育、美育、体育、劳育,充分贯彻“五育并举”指导思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