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与宁波永耀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永耀电力订单班班暨党建共同体签约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06

导语
3月3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与宁波永耀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联盟大厦报告厅一举行永耀电力订单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宁波永耀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军华、国网宁波市北仑区供电公司总经理凌健、党委书记高颂九等公司领导,我校就业与产学合作处处长张定华、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英、副院长沈鑫刚、郭飞军、党总支副书记刘利峰、各专业主任以及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全体教师等出席会议。签约仪式由沈鑫刚主持。 分院深化校企合作多元办学格局,与宁波永耀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道积极探索“订单”式人才培养机制,双方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宗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在订单班人才培养、招生就业、项目合作、师资交流与互聘、基地共建等五个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人才培养。宁波永耀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军华和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张海英书记一致表示,永耀电力订单班将开拓校企合作新局面,依托电气自动化专业,校企双方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实现学员学习、就业无缝衔接,真正推进学员“招、培、就”一体化。机电工程学院(中德

    3月3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与宁波永耀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联盟大厦报告厅一举行永耀电力订单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宁波永耀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军华、国网宁波市北仑区供电公司总经理凌健、党委书记高颂九等公司领导,我校就业与产学合作处处长张定华、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英、副院长沈鑫刚、郭飞军、党总支副书记刘利峰、各专业主任以及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全体教师等出席会议。签约仪式由沈鑫刚主持。

    分院深化校企合作多元办学格局,与宁波永耀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道积极探索“订单”式人才培养机制,双方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宗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在订单班人才培养、招生就业、项目合作、师资交流与互聘、基地共建等五个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人才培养。
宁波永耀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军华和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张海英书记一致表示,永耀电力订单班将开拓校企合作新局面,依托电气自动化专业,校企双方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实现学员学习、就业无缝衔接,真正推进学员“招、培、就”一体化。
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还与国网宁波市北仑区供电公司党委举行了校企党建共同体签约仪式,积极将学校党建与企业党建有机融合,以党建共建凝聚双方力量,以校企党建共同体建设为抓手,共同夯实组织基础、共商人才培养方案、共建新技术研发团队,打造校企党建共建的样板。

    就业与产学合作处处长张定华表示,本次签约仪式是机电学院深化校企合作的又一有力举措与重要成果,希望校企双方建立起长效合作机制,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供需精准匹配,也期待校企双方合作早日开花结果。
近年来,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深入校企合作,切实加强产教融合实践教学,致力于服务地方发展,为智能制造等行业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本次签约仪式为校企合作再添新成果,双方将在党建共建、人才共育等方面开创互利共赢合作新局面,为推动学校“双高”校高质量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宁波永耀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属国网宁波供电公司主办的产业单位,拥有11家全资子公司,主营范围涉及实业投资、勘察设计、安装施工、设备制造、农电服务、新能源服务等行业,拥有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一级许可证、设计电力行业专业甲级、工程咨询甲级、新能源咨询和新能源设计“双甲双新”等资质,2022年年产值超14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