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久丰热电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简章

发布者:葛田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354

企业简介

波久丰热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8月,由宁波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众茂节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化工开发有限公司按40%30%30%股权比例共同投资。公司注册资本21000亿元,占地250余亩,在职员工143人,法定代表人为张俊俊。近年荣获浙江省节能减排工作先进集体、宁波市环保模范(绿色)工厂、镇海区企业环境行为绿色企业等称号,是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单位,是安全生产标准化国二级企业。

公司生产总规模为43机,即413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配3台共37MW的高温高压抽背式汽轮发电机组,是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重要基础设施,是集中供热热源点之一,现有供热管线55公里,年供汽能力312万吨。


招聘岗位、专业、人数和要求:

电厂锅炉水处理运行岗位,专业要求机械及相关专业:4-5

要求:男性及宁波户籍优先,应届毕业生,品貌端正,学习成绩优良,身体健康,能吃苦,有团队协作和创新意识。

工作地点:浙江宁波

待遇和福利方面:

试合格后签订就业协议,进入久丰热电实习,待毕业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试用期3个月,待转正后公司提供薪酬包括:基本工资、综合奖金、绩效考核、其他奖励等。同时公司提供职工住宿、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职工体检、职工疗休养等形式多样的职工福利。


发展空间方面:

司为职工提供多方面、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活动,全面的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同时公司为每位有理想的职工提供“公平,开放、多元”的晋升空间。让每一颗金子发光发亮。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澥浦镇宁波石化经济开发区跃进塘路567号。

邮政编码:315204

联系人:陈立

联系电话: 0574-8633744413567900744

Email:596314504@qq.com